快乐温馨地过生日

分类:照片日记
2014-12-22 23:06 阅读(?)评论(0)

今天是冬至,也是我的阴历生日。翻看前天阳历生日时拍的照片,依然能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有最爱的亲人和最亲密的朋友陪着过生日,被满满的情谊和祝福包裹,看到每一张脸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和热情,尤其有三个阳光可爱的孩子,让聚餐变成了热闹的聚会。自从学会烘焙,家里人的生日蛋糕都由我自己包办了,虽然卖相一般,但都是原创而且绝对天然。这是我给自己做的生日蛋糕,简单的轻乳酪上面是一层巧克力皮,不够精致,甚至有些粗糙,手工的风格一览无聊。三个大宝贝儿陪我点生日蜡烛,我的臭儿子、小弟弟和大闺女,三个孩子也有段日子没见了。每年过生日时看到身边的孩子最容易感慨,因为他们渐渐长大,而我们,在渐渐变老。

愿望年年有,年年都相似。期盼家人身体健康全家恩爱和睦,期望来年自己有更多的改变。
和老妈在一起的时候,才觉得自己也是孩子。
像这样我们三个人的合影,好像很少呢
我们一家三口,
哇塞,这仨要都是我家娃,我得做梦都乐疯了吧!











表演节目环节,三个孩子商量好后一起唱《让我们荡起双桨》,还做出摇桨的动作

球儿独自表演,他把他们学校的校训背诵了一遍,特别流利



三个孩子在美妈的提示下做不同的表情,高兴、生气、惊讶、委屈、兴奋,哈哈,把仨孩子忙得不亦乐乎。











  最后修改于 2014-12-25 21:07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亲子博客群录用:http://blog.sohu.com/baby/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