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日本之——彩虹大桥&御殿场奥特莱斯

分类:照片日记 | 标签: 暑期日本之旅  
2014-09-30 23:53 阅读(?)评论(0)
彩虹大桥是横跨东京湾的一座吊桥,据说晚上很美,可惜我们这次没眼福。说实话第一眼见到,只觉得它是一座桥而已,没看出有什么特别。唯一特别的是有一座小小的自由女神像立在它旁边不远处,不禁让我想起在美国看到的本尊,两厢一比真不是一个级别,完全赝品被欺骗的感觉。







。。。。。。。。。。。。。。。。。。。。。。。。。。。。。。。。。。。。。。。。。。在日本的倒数第二天,去御殿场的奥特莱斯购物,这是日本最大的奥特莱斯,可是我们只有不到4小时的时间。之前我就想好了只去耐克和阿迪给球儿买鞋和运动服,球儿的愿望是去乐高专卖店。考虑到以后再来的可能性不太大,我就同意了球儿买一件乐高玩具的要求。因为他拥有的乐高已经够多了,而且我也说过,没特殊原因以后不会再给他添置乐高玩具。可是这小子自打来了日本,这一路上都没提购物要求,吃的玩的用的,我说不买他也不强求,后来一想,他可能就等着最后到乐高店再提,让我不好拒绝。
满载而归,两大袋都是给他买的



和同团的最小的妹妹一起一人收获一件乐高拼插







  最后修改于 2014-10-01 00:25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亲子博客群录用:http://blog.sohu.com/baby/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