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里的照片集

分类:照片日记
2014-12-21 14:26 阅读(?)评论(0)
我手机里的照片向来都是海量存储到实在没有空间后才会动手整理到电脑上,再根据微信的更新记录来更新博客。11月28号是球儿姑妈的生日,恰逢她到佳颖的学校开家长会,能顺便到家里来。因为临时才知道,只能在外买生日蛋糕,我在家做了炸酱面,就当给球儿姑妈过生日了。

球爸从京东上订购了一只三脚架,安装好后球儿在家里四处咔嚓拍照。


皓皓弟弟随妈妈来家里玩,小哥俩至少2年没见了,属于神交那类的,见了面也没啥陌生感,直接开玩。
小白同学自从上了3年级后,感觉各方面都上了个台阶,学习自不用说,连饭量都见涨。我家正经做饭的传统向来是四菜一汤,还得荤素搭配基本顿顿得有肉,现在更是得紧着小白的胃口,人家号称妈你做什么都行,就是得有鱼有肉。
有一天周末上完书法课,应小白的要求带他去吃烤肉。他一个人吃了一整盘牛肉,一份牛尾汤一碗米饭两碗南瓜粥。吃完了还嫌烤肉没吃过瘾,想再来一盘,被我拒绝。还是一个周末没饭辙,去家附近吃吉野家,小白瞬间灭掉一碗牛肉饭两个海带结,只给我留了一口汤。某个上学的日子感冒了,第二天在家休息,说想吃汤火功夫,他吃原味的我吃麻辣的,惯性的,他喜欢要一瓶北冰洋。
在附近小区碰到遛弯儿的狗狗
这只体重80斤的阿拉斯加站起来比球儿还高,脾性却很温顺。

去丽达老师家上小提琴课,在门外等老师开门,小得瑟样儿。某天我去看演出,把球儿送到球爸单位,在球爸办公室写作业。那晚父子俩去吃护国寺小吃,小白又独自消灭一盘爆肚。


  最后修改于 2014-12-21 14:50    阅读(?)评论(0)
该日志已被搜狐亲子博客群录用:http://blog.sohu.com/baby/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